會員註冊

我的巧虎APP和我的巧虎影音網 - 服務條款
我的巧虎APP和我的巧虎影音網為日商倍樂生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分公司所製作(以下簡稱本公司)。為保障您的權益,請於註冊成為我的巧虎APP和我的巧虎影音網會員,並開始使用我的巧虎APP和我的巧虎影音網服務前,詳細閱讀本服務條款所有內容,一旦您按下「同意」鍵後,即表示您使用本服務時,您同意並願意遵守以下所有規定,並同意接受我的巧虎APP和我的巧虎影音網對會員之規範(包括公告事項及個別服務之規範等)並遵守相關法律規定。本公司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服務條款之內容。

您註冊我的巧虎APP和我的巧虎影音網會員時必須填寫確實資料,若發現有不實之登錄,或原所登錄之資料已不符合真實而未更新,本公司保留隨時終止您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資格之權力。若您冒用他人名義,造成其他會員或我的巧虎APP和我的巧虎影音網之損失,本公司將保留追訴權,並提供相關資料給警調單位調查。

為保障小朋友巧連智會員權益,每個會員可在我的巧虎APP和我的巧虎影音網登錄4臺行動裝置,請確保登錄的行動裝置為您個人所有,若有裝置遺失時,應即時通知本公司,以免損害您本身權益。同時,您應嚴防將裝置登錄數量提供給非會員使用,若因此造成會員本身權益損失,會員應自負全責。

為維護您的權益,請妥善保存您的帳號及密碼,如有遺失或被竊之慮時,應即時通知本公司,以免損害您本身權益。同時,您應嚴防個人資料及會員密碼外洩。若會員發現帳號或密碼遭人非法使用,或有任何異常破壞使用安全之情形時,應立即通知本公司,因未及時通知致本公司無法有效防止或修護,會員應自負全責。

本服務條款之內容如有異動將於我的巧虎APP和我的巧虎影音網上公告。如果會員不同意修改的內容,請停止繼續使用我的巧虎APP和我的巧虎影音網服務。如果會員繼續使用我的巧虎APP和我的巧虎影音網服務,則視為會員已同意並接受本規範等增訂或修改內容之拘束。

您不得以任何方式,企圖破壞及干擾我的巧虎APP和我的巧虎影音網上述各項資料與功能,且嚴禁入侵或破壞APP及網站上任何系統之企圖或行為,否則依法追究。

會員應了解並同意,我的巧虎APP和我的巧虎影音網可能因公司、其他協力廠商或相關電信業者網路系統軟、硬體設備之故障或失靈、或人為操作上之疏失、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而全部或一部中斷、暫時無法使用、遲延、或造成資料傳輸或儲存上之錯誤、或遭第三人侵入系統篡改或偽造變造資料等,會員不得因此而要求任何補償或賠償。

會員應了解,使用我的巧虎APP和我的巧虎影音網服務所需相關設備(行動裝置及其他相關裝置)及所需之費用(如行動上網費用等)均由會員自行負擔。

非經本公司事先同意,您不得將我的巧虎APP和我的巧虎影音網之任何資料,進行複製、移轉、散布或租用、出售等行為。同時必須遵守電信法及其他相關法令之規定,如有違反,本公司得依法請求賠償。

我的巧虎APP和我的巧虎影音網之著作權為日商倍樂生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分公司(以下簡稱本公司)所有,包含文字、程式、圖片、動畫、音樂、影片、影像,均受著作權之保護。未經本公司事前書面同意,不得將我的巧虎APP和我的巧虎影音網之所有內容,以任何方式進行複製或竄改,亦不得進行出租或銷售。

透過本服務註冊所蒐集的個人資訊,包含姓名、電話、e-mail、住址等資料,本公司只作為註冊、密碼通知,及巧連智推銷等必要服務和數據分析之用,將不會將資訊提供給他人及其他商業用途。

您同意接受我的巧虎APP和我的巧虎影音網之隱私權聲明,您在我的巧虎APP和我的巧虎影音網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將被嚴密保護,並對些資料保有必要的授權。

本服務條款所定之任何會員條款之全部或一部無效時,不影響其他條款之效力。

本服務條款之會員因使用本服務而與本公司所生之權利義務關係,應依中華民國法令解釋適用之,如有所爭議,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。
取 消